慎独

过往不恋情欲恨,
未来不迎贪痴嗔,
当下不负身旁众,
如此安好数年轮。

夏令营(中)

     然后我们就上了飞机。你可别说上飞机之前啊,这两个小兔崽子又给我惹了不少麻烦。一开始是叫醒他俩。两个有起床气的小丫头,可费了我好大的劲儿。后来小姑娘的票就找不到。可把我着急坏了。最后居然是他放在自己裤子口袋里。可真是把我气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上了飞机之后啊,两个小兔崽子啊,就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。东看看西瞅瞅。你说都是第一次上飞机,咋就那么不一样呢?好吧,我也承认我很好奇。然后啊!我们的座位都是靠着窗户这一排。然后撩姑娘很快新鲜就过去了,就开始害怕。我的天,两个姑娘儿恐高。于是我安慰了半天,最后他俩活生生把我看到了他们的中间。当飞机升空的时候。这两个姑娘一人掐一个手臂,都快疼死我了。动平稳之后俩姑娘分开了,我就开始找乐子。小丫头很快就跟旁边的姑娘聊开。我可怜的,我被赶到了旮旯里面去。我失宠了!!!他们仨人居然都是腐女!三个姑娘叽叽喳喳的吵的我头都疼了。

      很快空姐就过来发放早餐。这两个姑娘真是的,饿了居然还抢我的饭。幸好啊,飞机餐是可以添加的,当然是在有空余的情况下,不然我得饿肚子下去啦。奥对了,飞机上的小姐姐很温柔啊!然后我就睡了。其实也没有事儿睡过去就是闭着眼睛歇着一会儿。听着旁边姑娘们叽叽喳喳的笑声。感觉岁月静好。时光静止呢。

      很快越到飞机下降的时候。我又被他们推醒了。这次是三个小姑娘抓住我。拜托,我也是第一次坐飞机好吗?再说你们仨抓住我又有什么用呢?抓住我也就算了,能不能掐我的时候轻一点儿。感觉下乡的时候为什么?但是我们家小丫头好像也有一点点吧。问他怎么了也不说。算了,一会儿给他冲点儿水喝吧,我给他带了点儿晕车药。真是的,自己晕车还不带药。

      下飞机之后就去领行李。两个姑娘。下飞机的时候腿都在抖。都是我拖着他俩拖到了行李箱上。我让他俩坐在行李箱上面歇了会儿。两个胆小鬼!然后我就已经开始联系接机教师。开始询问地址就忙了起来。现在已经小纯功夫了,给他两个丫头充了点儿晕车药。嗯,塞了两颗话梅。果然好了不少。唉,我就是老妈子的心。这两个小丫头呀!加起来只有三岁。两个人好一点儿以后就开始闹腾,果然还是小孩子性子。以后啊,可怎么嫁人?真是愁死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