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过往不恋情欲恨,
未来不迎贪痴嗔,
当下不负身旁众,
如此安好数年轮。

夏令营(上)

      上个夏天和闺蜜一起出去夏令营。 这次我们是一行三人。怎么说呢?在出发之前,两个人的家长拜托了回来一天。我的天,我长得就那么显老吗?我感觉他们好像嫁女儿一样。就差没把三围也说出来了。嗯,是我们家小丫头家父母把我们俩送到机场  然后我们就开始等级,其中我们家小丫头。居然想吃汉堡我的天。我不知道是在哪儿找了一个一个要54。我他妈差点没跪在那儿。于是我又哄了好半天。然后就变成了无聊的旅行。我们家小丫头和另一个姑娘。也算是臭味相投。两个人在里面聊腐文聊得甚欢。猥琐的表情就差嘿嘿嘿。 我呢,就像一个老妈子一样。检查出行的行李。然后看向了变得机场。当我们家小丫头说脏话或者干什么些?不可描述的事情时候或者想开车的时候,及时制止,其他基本我就是个隐形人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三个奇葩的人让旁边的一个姐姐都笑出了声儿。那位姐姐还夸我声音特别温柔,其实我也蛮暴力的。哎,我真没觉得我有特别温柔。主要吧,我一直把我们家小丫头当一个孩子,自然说话的语气就偏向哄孩子的那种感觉。什么乖啊,宝贝儿,听话啊,不许闹啊!这种句子一般就常挂在口边儿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感觉就像是在哄孩子。不过没有哄过孩子,就请理解成哄男朋友或者是哄女朋友的。因为当时我剪的是一个短发。所以,穿的还比较中性。一个大妈就教导自家闺女说。你看看旁边人小伙子对女朋友多好,看看你找的…其实我不是小伙子,我是姑娘。其次,爱情这事儿吧,谁说不准。就是两个人看对眼的事情。没必要,要说一定要温柔贤惠,怎么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很快那俩个姑娘就睡着了。也是俩小姑娘昨个晚上叽叽喳喳了大半晚上。好像凌晨才睡的觉,今儿个又早早的起来打扮。又被唠叨了一通,能不瞌睡呢?你说这个小兔崽子你睡哈睡吧。一人一个枕在我肩头上。搞得我好像一个花心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一个人就盯着两个姑娘看。发现两个姑娘长得其实还蛮不错的。一个眼睫毛长长的,一个鼻子挺挺的。你看,一个古灵精怪,一个热情大方。和他们做朋友啊,也是三生有幸。我们家姑娘啊,一个个长得特别俊俏。你看!小丫头是一个小小的萝莉。,特别受人疼爱。第一个小姑娘啊,特别大方特别热情,让你打心里就喜欢。我就像那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