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过往不恋情欲恨,
未来不迎贪痴嗔,
当下不负身旁众,
如此安好数年轮。

和闺密的日常

   诶,你们有没有经历过就是那种,呃。要拍照的时候,我和我闺蜜上一次不是拍照片儿吗?然后我们班的同学就起哄说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。因为平时我俩走的比较近,然后嗯,我比较宠着我闺蜜,然后我闺蜜比较爱撒娇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班嗑开了我俩的cp。最可怕的是老师也在起哄。你们班有一个刚毕业的那种年轻老师,然后我们一起拍的照片。然后我和我闺蜜决定吓吓他们。然后我俩就本来是想鼻尖儿对鼻尖儿的。结果一不小心变成了嘴对嘴。我的天,当时我们班尖叫声都快翻天了。那天我!居然!脸!红!了!然后我俩都不好意思嘛,然后我俩就站的比较远。好就用互相拍照片啊。然后有人就打赌就说我们俩什么时候能和好。(瓦特?我们根本就没有生气好吗?再说了,小时候我们亲亲的时候也很多嘛。)然后,据我朋友说我们俩一起走回了家,重点是手拉着手。然后看着我顺手吃了我闺蜜不喜欢吃菜,眼睁睁的看着我闺蜜在我的饭盒里跳来跳去抢肉吃。快救救孩子吧!主要吧,我们家小丫头以前特别爱生病。所以把我们一大家子都比较宠着,再加上我妈和她妈都是好朋友。所以说我们俩的关系比铁还刚。我是那种不挑食的人,而我家小丫头相反特别喜欢挑食。喜欢吃甜的,喜欢吃肉。嗯,最讨厌吃苦的东西。所以说每一次他都是在我碗里挑后,然后再吃自己的,当然有时候我自己孩子性子上来之后也会跟他抢着吃。据他们所说,我俩站在一起。就是一个小丫头往下一个操心的妈妈。而且是那种男友力爆棚的!!!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