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过往不恋情欲恨,
未来不迎贪痴嗔,
当下不负身旁众,
如此安好数年轮。

1月23日武汉,封城!1月24日赤壁,黄冈,鄂州,仙桃,荆门,封城!

 新中国建国以来第一次封城!封一座城,护一国人!2020年1月23日和24日,我们永远记住这一天,湖北已经向全世界展现出最大的社会责任感!封城!湖北加油…




❌📣📣📣请大家务必带好口罩😷,是要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者n95型口罩,其他的口罩没有效果

tip:

1.少去人多的地方

2.遇到有人打喷嚏🤧或者吐痰的时候绕道走

3.勤洗手

4.自己打喷嚏🤧的时候要么拿纸巾🧻捂一下要么就把头埋在手臂的衣服上打,因为即使拿手捂住了飞沫也会存在在手上再摸摸别的地方就会传染

可能这些话你们都看过了但我还是要在提醒一次!!!





祝大家一切平安人间多少难为事,最似无情却有情!

武汉封城,但这个城市绝不是孤城,虽然人员暂时出不来,但是全国的援助物质、医护人员,正向武汉驰援,武汉挺住!

武汉人也绝非困守、绝不孤单,全国人民的目光都投向你们,虽然这个春节,我们不能聚一起,但我们的心在一起,千山无水、封城禁令,不能阻断我们的命运相连!

感谢武汉人民,感谢逆流而上的医护人员,这一刻,说再多语言都是软弱无力的,请允许我们向这座战斗中的城市致敬





如果不是武汉的话我们早就被感染了!

武汉,加油😊只要你们需要,我们一直在!新年快乐!

加油武汉!加油中国🇨🇳🇨🇳🇨🇳🇨🇳🇨🇳🇨🇳🇨🇳🇨🇳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