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过往不恋情欲恨,
未来不迎贪痴嗔,
当下不负身旁众,
如此安好数年轮。

内心独

       亲爱的,我想告诉你。不是每一个人都得给你无条件的宠溺。我温柔是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喜欢你,所以我才宠着你。我其实并不温柔,但我的温柔全部给了你。他们说。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见到她总是眉眼带笑。然后,整个人都变得温柔起来。我愿意看见你笑看着你闹。然后和别人谈谈闹闹。我愿意无敌无条件的包容你。但是,我的温柔。也不是可以被践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幻想过。会有一天。你和其他女孩儿打打闹闹说说笑笑。我们坐在一起。我可能会不说话。但你也不会不理我。我们坐在一起。我看书,你玩闹。你会在游戏输的时候冲我撒娇。在游戏赢的时候朝我大笑。我也总会是宠溺的摸摸你的头。温柔的吵着你们说不许闹了,地上凉,起来。然后你冲我耍赖,嘟嘟嘴说我不起,除非你把我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这是真的。但你要明白喜欢不是一个人的事。有时候,我也会累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