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过往不恋情欲恨,
未来不迎贪痴嗔,
当下不负身旁众,
如此安好数年轮。

武汉加油!



穿上了白大褂,戴上了口罩。他们不再是一个又一个的父亲,孩子。他们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医生。拿起了手术刀,他们开始与死神一次又一次作斗争。明知向前就是死亡。确认不后退。这就是医生。


万一我出事了,我的同事们会治我好我。我们站在了第一线,就直接面对着死神。生命早已看淡,只想着抢救几个人。


过年时的饭菜,变成了外卖。匆匆吃了几口冰冷的饭菜。就忙着再次去抢救。


我知道你们一直在拼命,但是请你听我说。病人的命是命,你们的命也是命。当你觉得疲劳时,不要硬扛着。流感和疲惫总是紧密联系在一起。去歇一分钟甚至是坐一下可能会带来更好的作用,加油吧,天使们。

评论

热度(30)